沐景行

永远快乐很难的

【执念】执光

 

  近日里
  执明似乎心情不太好
  林子陵觉得奇怪
  执明这样没烦恼的人怎会如此
  所以一日下午他便去看望执明
  待下人通传后他便进了这个君王的宫殿
  而执明正倚在床边
  抱着个酒壶
  似是醉了
“本王,本王一直都知道,这城里的百姓其实有不少瞧不上本王,说本王愚蠢,不知治世。”执明看见林子陵进来之后,便自顾自的说起了话。
“王上是听见哪些小人的胡言乱语了吗?王上,您是天子,便值得百姓敬爱,您,我知道,您只是不想让这百姓受伤害,所以您才不想去争这天下。若真是打起仗来,受苦的还是百姓。”林子陵走到执明面前,说话时眼中的柔情怕是他自己都未发觉。
“可是他们都不理解我,连太傅也是,虽然太傅表面不说,可是我知道,他心中定是有些怨。”执明说着说着,都没注意自己逐渐变了称号,也没在自称本王。
“怎么会呢,太傅看着您长大,又辅导您从政。说句不敬的话,他待您就像自己的亲儿一般,又怎会不满。”林子陵垂下眼,轻声劝着。
“罢了罢了,阿陵,陪我喝酒。”执明一把揽过了林子陵。
  “王上,您身子才刚好,喝酒伤身啊。”林子陵被惊到了,他想挣脱,但感受着身后这人并不强壮但有安全感的身体,以及那砰砰的心跳声,他逐渐放松了身体。


【真的是难产本人了,这篇文老早写完了,就是懒得打字,一边打一边改,真的是懒癌晚期。】

评论

热度(8)